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简介
朔州市辖区人民法院
应县人民法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3-09-02 10:02:45 打印 字号: | |
  应县人民法院成立于1950年,位于应县金城西街,现有干警7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66人。内设政治处、办公室、刑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立案庭、审监庭、行政、执行局、执行一庭、执行二庭、司法警察大队等部门,下辖南河种、义井、臧寨三个民法庭。近年来,应县人民法院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二等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政法工作先进集体,被县委、政府授予红旗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应县人民法院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司法改革为动力,以落实“三案、四化、五新”为着力点,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工作,2008年共受理各类案件618件,比2007年增长15%。法定审限内结案率达100%,为全面建设小康应县、和谐应县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中院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