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荣誉展室
【微榜单】朔州市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1-04-07 23:24:28 打印 字号: | |

榜单说明

为有效整合资源,促进媒体融合,发挥主流媒体宣传集群优势,打造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政务新媒体舆论引导格局。同时,为认真贯彻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两个所有”的要求,做到信息互通、联动发力,按照年初网信工作要点,我办建立了以“朔州发布”为龙头的政务微信新媒体矩阵。

矩阵建成后,可实现各微信公众号之间内容互通和用户共享,特别是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方面,变“独唱”为“合唱”,由“单打一”为“组合拳”,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述朔州好故事,传播朔州好声音,实现正能量在指尖及时传递,好声音在掌中同频共振。

该矩阵分为政务微信、公共服务、县区微信、媒体微信和社会微信五类。通过综合考察“发布次数”、“总阅读数”、“头条”、“平均”、“再看”等项指标,对各微信平台本月各项指标权重进行动态赋值,形成朔州市政务微信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定期发布。

▶政务微信

▶公共服务

▶县区微信

▶媒体微信

▶社会微信

 
来源:网信微信
责任编辑:中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