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传导压力 敦促执行——朔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虎荣深入辖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07-23 10:24:56 打印 字号: | |

718日至22日,正值“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第三次集中行动——集中敦促履行周期间,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虎荣深入辖区各基层法院,就集中攻坚行动五类案件进行调研督导,重点针对涉党政机关和涉村(居)两委案件执行攻坚提出指导意见,约见党政主要领导。

 

721日,王虎荣院长约见了平鲁区区委相关负责人员,重点就一起申请执行标的额高达1107万元的涉党政机关执行案件化解事宜进行专题督导推进,推动该案执行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在走基层调研过程中,王虎荣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依托“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执行综合治理工作大格局,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坚持分类施策,加强沟通协调,强化集中攻坚,如期清结案件,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把握工作节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推动执行工作向更加规范、更高水平、更高境界迈进,全面创优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塞上绿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来源: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中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