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喜报|朔州中院在市直机关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9:50 打印 字号: | |

20228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朔州市直机关工委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朔州市全民健身市直机关乒乓球赛”在税务局体育馆隆重展开。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选派的乒乓球专业团队不畏强敌、奋勇出击,分别荣获女团亚军和男团第七名。

比赛中,参赛干警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挥汗如雨、沉着冷静,姿势规范潇洒,从接发球、台内摆短、发球抢攻,到中台对拉、扣杀……比赛现场银球翻飞,精彩不断,叫好声此起彼伏。由齐海燕、池海涛、于君组成的女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冠亚军争夺赛中以微弱差距获得亚军,展现了乒乓女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由陈铁柱、武殿华、刘泽伟组成的男队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敢打敢拼,迎难而上,发挥出了超常水平,为球迷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院干警良好的竞技水平与顽强的拼搏精神,丰富了法院干警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有效调动了干警们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同心协力、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和法院风采。

 

朔州中院坚持以文兴院、以文化人,以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巩固壮大法院文化阵地,营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文化氛围,激励全体干警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中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