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朔州中院对辖区法院开展安保工作专项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9 10:23: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及国庆“两节”期间法院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法院安保工作各类风险,切实把安保工作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选派由法警支队政委武殿华带队的安保工作专项检查组于9月2日至5日对各基层法院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工作组先后对各基层法院安检场所的安检情况及设施装备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重点警用装备使用、保管及相关制度台账和人员配备进行了实地检查和重点督导。




结合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检查组一行还与各基层法院主要领导及警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通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注意事项,要求各基层院在此次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再进行一次自查,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查真改,确保不走形式、不留隐患,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堵塞管理漏洞、消除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中院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