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3男1女,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重处!
  发布时间:2022-10-19 14:32:34 打印 字号: | |
10月1日平鲁区配合朔城区静默管理以来,平鲁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全警参与疫情防控,全力守好安全防线。
10月7日,井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疫情期间有人聚众赌博。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井坪镇北坪村陈某珍家中将正在聚集打麻将的陈某珍等4人查获,并依法传唤回办案中心调查。
经查,违法嫌疑人陈某珍(女,55岁,平鲁区人)、王某(陈某珍儿子,28,平鲁区人)2022年10月1日从太原市万柏林区驾车返平后,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对二人实施“居家隔离”防控措施。10月7日工作人员前往二人家中采集核酸过程中,发现陈某珍私自开放自家南房,容留张某龙(男,59,平鲁区人)、赵某义(男,45岁,平鲁区人)、伙同王某在房间中以打麻将的形式赌博,经工作人员劝阻后仍然我行我素,不思悔改。
目前,四名违法嫌疑人被依法处理,陈某珍被行政拘留,其余三人被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


赌博本就是违法行为,疫情时期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及他人的不负责。平鲁公安对于漠视疫情防控规定以及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将持续高压严管严厉打击,希望广大群众能自觉远离赌博危害,健康生活。疫情期间,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



 
来源: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中院研究室